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要求,聚焦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打造一流大学数学课程,推动学习革命,引导大学数学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高等学校大学数学教学研究与发展中心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为了参加此次交流活动,贵州省决定举办全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

为了提升我院积极参加省高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活动,结合本院实际有关工作及安排如下:

参加高职称组:

“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的老师为:杨迎球、杨芸碧

“线性代数”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的老师为:吴永武、武慧虹

参加中级及以下职称组:

“高等数学”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的老师为:韩静、吴江燕、林妤

“线性代数”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的老师为:甘松

“概率统计”课程教学创新示范交流的老师为:王艳丽、赵彩霞

各位老师要按照贵州省通知的要求,积极准备好参加交流活动的材料。

数计学院

2021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