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数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日期:2021-06-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高我院学生教学能力和就业竞争力,适应基础课程教学改革,搭建教师教育交流平台,数理学院2021年6月18日下午举办了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本次比赛由李小红、吴娅婷老师策划组织,共有35名学生参加。赛前数理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钱淑渠教授对本次比赛的目的、意义,以及历年的比赛情况作了进一步的分析讲解,并希望同学们赛出成绩、赛后认真总结,以期后续参加更高层次的比赛;数理学院副院长李小红副教授宣读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三个小组,分别在第8教学楼0821、0822、0823教室同时进行。经过近三小时的激烈角逐,李林遥等三位同学获一等奖,陈建民等五位同学获二等获,杨婉霞等七位同学获三等奖。赛后,钱淑渠、杨迎球、王功琪、李小红四位评委代表针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就学生的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态、板书、现代教育技术应用等方面作了总结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后续的教学和比赛中注重教学媒体、教学设计等方面的改进和提高。

数理学院

2021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