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备战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我院于6月29日上午10点在217会议室召开考研推进会,参加会议的有院长庄中文教授,副书记钱淑渠教授,杨迎球、黄守德博士,专业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等,会议由钱淑渠主持。

会上,钱淑渠介绍了本次推进会的背景及相关的考研激励政策,两位博士及专业负责人从备考的各个环节进行了指导;接着所有考研的同学从各自备考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庄中文院长针对学生发言给予详细指导及勉励鼓劲。

通过此次会议,回答了学生考研中存在的问题,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给足了信心。全力为学生的考研梦保驾护航,创造辉煌的明天!(文/图 数计学院 钱淑渠/杨勇)

2021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