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数计学院举行《新评价改革背景下安顺市教育质量监测增值评价模型的研究》课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7日14:30,在数计学院2-17会议室举行《新评价改革背景下安顺市教育质量监测增值评价模型的研究》课题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课题指导专家杨燕鸣,课题组成员安顺市教科所副所长肖娟,课题组成员谌兰樱、陈帆、杨霞、柴裕明老师,龙宫九年制学校原校长金松渔、副校长张朝梅,安顺学院数计学院庄中文院长、叶玉莲书记、钱淑渠教授、李小红副教授、李辉博士、张汗洁主任及黄宝勤、吴江燕、王功琪、武慧虹老师以及贵州师大-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杨兴、李明宇、张九能。本次研讨会由钱淑渠教授主持。

首先,课题组成员肖娟对《新评价改革背景下安顺市教育质量监测增值评价模型的研究》课题的目的、意义、内容、使用的评价模型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向与会者作了介绍,课题指导专家杨燕鸣对评价内容的分类做了解读。其次,课题组其他成员谌兰樱、陈帆、杨霞、柴裕明分别对各自承担的课题任务做了介绍。最后,庄中文院长、钱淑渠教授、李辉博士分别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通过本次研讨会,加强了兄弟学校之间相互合作做研究的深度,为进一步推动数计学院为本地方教育事业服务打下扎实的基础。(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