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与安顺市第九中学签订实习实践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持校外实习实践基地长期稳定发展,发挥实习基地应有的作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7月14日,我院与安顺市第九中学进行了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专职副书记钱淑渠教授代表学院与安顺市第九中学签订协议。九中副校长胡定祥、吴登福、金玉兰,工会主任王文华,教导处主任全亮,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功琪,负责实习基地建设的王艳丽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钱淑渠副书记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实习生在九中的实习情况,感谢九中领导及指导老师多年来对我院实习生的指导和培养,充分肯定我院实习生在九中实习期间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双方在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教师互聘、教研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深入合作的思路。他希望双方要积极探索校校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对未来的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培养出高素质的中学数学教育人才,共同促进安顺教育事业的发展。

陈忠伟校长对近年我院毕业生在安顺九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安顺九中在实习生管理、教学能力提升、班主任实习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打算。陈忠伟校长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中学教师技能提升、教学研究、教师互聘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

最后,钱淑渠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九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愿双方今后的合作更加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