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教育实习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忙碌的学期即将接近尾声,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7位同学校迎来了安顺学院十几位朝气蓬勃的实习学生在我校学习。实习期间,他们认真学习,让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真正达到了知行合一。沿着这一路走来的足迹,风雷学校全体领导和指导教师与安顺学院两位院长及领导和实习生们于12月31日召开了实习生总结会,对他们这一学期的成长与付出做出了深刻的总结。

会议首先由风雷学校校长黄红发言,她从“感谢、责任、收获”三方面对实习生的实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实习生们在学校的付出,并表达了学校的深深谢意。发言中她还指出作为一所“双缺”教师农村学校,对人才的渴求。诚挚地表达了希望双方学校互相合作的希望,促进了风雷学校与安顺学院的友好交流。接下来会议由安顺学院两位院长

庄中文、李云根分别在会议上讲话,他们也对风雷学校的领导及指导老师表达了谢意,并对风雷学校领导及教师给与了高度评价。

其次由数理学院、人文学院实习生代表郑烊和苏仁娇发言,他们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风雷学校所有领导及老师们的深深谢意。表示老师并不像他们想象中那么轻松,并对老师这个职业有了新的认识。经历过向往、迷茫、醒悟,才发现老师是责任的代名词。作为一名老师,课堂教学的背后是披星戴月的付出,感受到了教师的无私与伟大,这种精神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将会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次实习活动对双方学校来说都有重要意义,我们深切希望有更多的热爱教育的学生能够加入到我们这个大家庭来,为我们的教育事业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