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钱淑渠副院长为20数本班作“安全屏障 同心构筑”主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02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下午,我院钱淑渠副院长为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作“‘安全屏障 同心构筑’安顺学院安全大宣讲暨开学第一课”主题宣讲。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主任黄宝勤老师。

宣讲中,钱淑渠副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校园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六个角度强调了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理论和案例并举,教导同学们要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的关系,要以国家利益至上,不得危害国家安全;疫情防控期间要坚决遵守相关管理规定;并且强调平时要有防火意识、防溺水意识,外出安全意识、防诈骗等。

钱淑渠副院长同时从学生个人成长、职业规划、学业、师范技能的提升、学籍学位管理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

(文/图 数计学院 黄宝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