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开展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宣传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进数学与应用数学新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了解,让学生的学习规划更具针对性和目的性。2019年9月20日下午,班主任王功琪为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新生进行人才培养方案讲解。

王老师首先介绍安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历史与发展概况,然后介绍人才培养方案对同学们的重要性,涉及到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让同学们了解本专业主要培养的是具有扎实的数学知识、娴熟的教学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定位是培养合格的师范生。

她要求和鼓励同学们培养专业认同,认真研讨人才培养方案,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提高课程学习的过程质量,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主动建构自身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

会上同学们认真听讲,提出一些疑惑,老师热心解答,帮助同学解除疑惑,同学们认识到当一名合格的教师应该具备职业担当和知识能力,并对未来四年的学习充满期待。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说明,让大一新生清楚的了解到师范生的培养目标及大学四年学习后自己应该达到的能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