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统筹推动 持续改进——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深入调研我院师范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我校张来副校长一行6人深入数计学院指导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组织部、质评中心、教务处、教师工作处负责人、数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1DA7162AC7A2CA9F71166D780D9D1507

会上,我院副院长钱淑渠汇报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申请和自评情况,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组织部、质评中心、教务处和教师工作处负责人对师范认证的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

会上,张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开展的工作。他指出,学院一定要以专业认证为契机,认真学习认证标准,对标对表,加快专业建设,持续改进,切实提高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基础教育服务贡献力量。他强调,深入推进师范认证工作,一要做到全员参与。认真研讨自评阶段发现的问题、细致梳理举证材料、逐步完善实训室、实习实践基地内涵建设、努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二要做到持续改进。学院要指导专业稳步推进认证工作,让持续改进落到实处,充分体现“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逐步提升。三要做到统筹推进。学校和学院要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协同推进,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优,高质量开展认证工作,确保顺利通过。

(图/文 数计学院 杨勇)

2FC3423D61FC13935C32CE23D6C0B7B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