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活动 >> 正文

我院到实习实践基地参加实习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3-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7月7日下午,我院钱淑渠院长、杨芸碧副教授一行到实习实践基地—龙宫九年制学校参加实习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龙宫九年制学校校长何仕凯、副校长张朝梅,实习基地负责人金松渔老师、全体实习指导教师及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13名实习生,会议由实习生卢兴亮主持。

下午14:50,在龙宫九年制学校录播室,钱淑渠院长、杨芸碧副教授及龙宫九年制学校实习基地负责人金松渔老师,听实习生代表蒋家南的《位置与方向——第一课时 认识东、南、西、北》优质课,并进行点评。

下午17:00,在龙宫九年制学校实习基地会议室,召开“龙宫九年制学校实习生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会上,何仕凯校长希望实习生继续把在龙宫九年制学校实习学到的内容进一步加强巩固并用于今后的教学;钱淑渠院长感谢龙宫九年制学校在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感谢对实习生的精心指导与帮助,同时强调实习生对龙宫九年制学校要有感恩之心,遇到疑惑或取得成绩,要随时与龙宫九年制学校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保持联系;指导教师张开平老师希望实习生把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保持下去,并祝愿实习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实习生代表杨发猛代表实习生感谢龙宫九年制学校领导和指导老师的关心帮助和精心指导,同时总结实习心得体会;实习生马玉娇通过播放视屏,向参会人员展示实习过程中的“班级管理篇、六一儿童节篇、劳动篇、劳动技能篇、与学生的互动篇及教研活动篇”等丰富多彩的内容;随后,实习生和龙宫九年制学校互赠礼物;张朝梅副校长强调,我们要把今后的实习工作做得更好,并祝愿实习生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成绩;实习基地负责人金松渔老师主持向13名实习生颁发优秀奖,祝愿实习生早日工作,希望实习生把龙宫九年制学校当成自己的母校,祝实习生鹏程万里!

何仕凯校长讲话

钱淑渠院长讲话

指导教师代表张开平老师讲话

实习生代表杨发猛做实习总结发言

实习生马玉娇播放实习成果视频

实习生向龙宫九年制学校赠送自己手工制作作品

龙宫九年制学校向实习生赠送纪念品

张朝梅副校长讲话

龙宫九年制学校向13名实习生颁发优秀证书

合影留念

(图/文 数理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