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教研室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室工作 >> 正文

我院杨芸碧老师到实习实践基地龙宫九年制学校上公开示范课

发布日期:2023-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7月7日11:20,在龙宫九年制学校录播室,我院杨芸碧副教授为龙宫九年制老师、数理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实习生上公开示范课。

杨芸碧副教授上《数学思维的“四性”创新路径探索》的公开示范课

她以《数学思维的“四性”创新路径探索》为题,分别从“1.数学思维的变通性;2.数学思维的反思性;3.数学思维的严谨性;4.数学思维的拓展性”四个方面展开,进行详细生动而精彩的实例讲解,课堂气氛活跃,聆听的老师和学生深受启发,并给予高度的评价。

本次公开示范课,是数理学院与龙宫九年制学校进行校校联合教研的一次活动,对增强龙宫九年制学校实习基地的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有效的促进了高校与中学老师的深度融合,提升了乡村教师的教学能力。

(图/文 数理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