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钱淑渠副书记一行8人到开发区实验中学检查学生实习情况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集体照1

12月28日,为促进实习教师的专业发展,提升教学设计能力,巩固教学基本技能,我院党委副书记钱淑渠等一行8人前往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2018级实习教师研习活动-说课比赛。

比赛在实验中学教学楼5楼录播室进行,由教导处王莉老师主持,4名资深语、数老师担任评委,开发区实验中学校长王友军、副校长王登伦、教务科等领导参加。

我校13名实习教师围绕《新课标》,从说教材、说学情、说目标、说教法、说学法、说教学过程六个部分,阐释所教学科内容。他们认真研究教材,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充分展现了在我校的实习成果。

说课结束后,评委对参赛教师依次作出点评,肯定了优点,指出不足并提出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开发区实验中学校领导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实习教师颁发奖状和奖品。副校长王登伦在比赛结束后作了讲话,他说实习生说课比赛连续开展了三年,已成为我校的一项传统工作,这对提升教师教学技能具有重大意义。实验中学为实习生提供了平台,希望实习生能有所收获,热爱教育、忠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