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院钱淑渠一行到“安顺学院-龙宫九年制学校共建实践基地”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钱淑渠(右)与基地指导教师张华强(左)交流

2022年7月12日10:00,数计学院钱淑渠副书记、王艳丽老师及安顺学院教务处彭瑛副处长到“安顺学院-龙宫九年制学校共建教学实习基地”指导工作。

首先,在龙宫九年制学校原校长金松渔、现任校长何世凯、现任副校长张朝梅及教务主任张华强的陪同下,钱淑渠副书记、王艳丽老师及彭瑛副处长参观了“安顺学院-龙宫九年制学校共建教学实习基地”的工作室及会议室,同时听取“共建实习基地”目前已建设情况的汇报。然后,在会议室,钱淑渠副书记、王艳丽老师及彭瑛副处长对“共建实习基地”的管理规章制度及工作室、会议室的内外设置与金松渔校长、何世凯校长、张朝梅副校长及张华强主任进行交流,就“见习、研习、实习”材料的收集整理提出指导性建议,彭瑛副处长还说明了安顺学院对“共建实习基地”的重视程度和投入力度。然后,钱淑渠副书记、王艳丽老师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之培养方案”与张华强主任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工作,为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安顺学院-龙宫九年制学校共建教学实习基地”、为推进“数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