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一行到师范类专业教育实践基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23    作者:     来源:     点击:

龙宫九年制学校实践基地现场调研

黄果树民族中学实践基地现场调研

2022年8月23日上午,安顺学院副校长张来实地走访黄果树民族中学、龙宫九年制学校,就合作共建教育实践基地事宜开展调研。安顺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彭瑛、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闫万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专职副书记李勇陪同。

张来一行实地察看实践基地场所设施,并听取基地的建设情况汇报。

张来对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黄果树民族中学和龙宫九年制学校长期以来支持我校师范类专业实践工作表示感谢。张来指出,人才培养目标的实践环节必须要增强育人功能,发挥基地在育人过程中的功效;要加强实践教学条件建设,规范实践管理;要密切与实习单位的联系,打造高水平实践育人基地。

此次考察走访旨在加强安顺学院与各实践就业基地单位的联系,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图文/吴江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