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院走访数学专业毕业校友及示范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8日上午,钱淑渠院长率队走访开发区民族学校、幺铺中学、黄果树民族中学、龙宫九年制学校的数学专业毕业的校友。参加走访的还有我院李勇副书记、办公室负责人李辉博士,数学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功琪副教授及王艳丽老师。

走访开发区民族学校校友

走访幺铺中学校友

走访黄果树民族中学校友

走访中,分别与数学专业毕业的校友就其所在学校的师资、教学设施、教育教学以及校友的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同时请校友对我院数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方案等提出建议,建立校友联系群邀请校友随时到我院参观指导。

下午15:00开展龙宫九年制学校共建示范实习实践基地检查。在实习基地负责人金松渔老师的陪同下,查看了2019-2022年实习生的实习工作材料,并与龙宫九年制学校何世凯校长就实习实践基地的下一步建设做了充分的交流。

检查实习基地实习材料

实习基地建设的交流座谈

(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