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我院与国家统计局安顺调查队举行校地共建战略合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3月9日14:30,在顺理楼数计学院2-17会议室,我院与国家统计局安顺调查队举行校地共建战略合作调研座谈会。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的有国家统计局安顺调查队的赵超、勾清明副队长一行四人及我院叶玉莲书记、钱淑渠院长、谌兰樱主任、办公室负责人李辉博士、学生科金文琼科长、经济统计学专业主任吴永武副教授、黄守德博士及赵彩霞老师。

勾清明副队长对国家统计局安顺调查队的成立及人员编制及所做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钱淑渠院长对数计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科科研等进行介绍。双方对联合开展乡村振兴校地项目合作、党建活动、经济统计学专业建设及学生实习实践及就业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安顺学院数计学院与国家统计局安顺调查队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战略合作并签订合作协议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