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实习实践 >> 正文

钱淑渠院长一行赴贵州南智云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7-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探索新型工业化建设发展之路,进一步加强本科人才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7月7日,我院钱淑渠院长、李勇副书记赴贵州省南智云谷数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公司技术部经理李阳、办公室徐云青等参加了座谈会。

钱淑渠院长表示,培养应用型计算机、大数据人才需要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协同共育,特别是企业导师在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上至关重要;公司技术部经理只有学生了解企业文化,才能进一步深入企业,最后扎根企业,为地方区域经济发展服务。

此次考察交流,与企业就见习、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学研融合和加强学生实习实训的务实举措。

调研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