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数理学院到安顺市教育局开展人才需求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数学教师人才需求情况,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2021年4月1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淑渠率数学教研室主任、学院教务科负责人和办公室负责人一行前往安顺市教育局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了解了安顺市数学教师的人才需求、本专业学生毕业5年后的表现、安顺市“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等情况。

安顺市教育局领导对钱淑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我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入职后吃苦耐劳、认真学习、高度负责、专业能力强等的工作作风和品质,并肯定了我院培养的人才对安顺教育事业的贡献。在交流中,钱淑渠介绍了我院未来的发展规划,表示我院将与各用人单位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基础教育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深入了解了基础教育对数学学科教师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为学院修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强化实践教学管理、加强专业建设、提高学生师范技能训练,培养更多符合基础教育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提供了帮助。未来学院将参照调研成果,加大力度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师范技能,引导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为基础教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提升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