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数理学院赴毕节开展人才需求及培养方案论证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2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淑渠与负责筹备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的数学专业的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一起组队赴毕节市教育局开展人才需求及培养方案论证调研。参加会议的有毕节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明来、基础教育科科长陈泰、人事科科长刘玉春、师资教育科负责人张庭跃、毕节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所长李立以及数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汗洁、数学教研室主任王功琪。

会上,调研组成员分别对毕节市近3年数学专业教师需求情况、基础教育中数学专业教师存在的问题、安顺学院数学专业毕业生在毕节地区发展情况等师范认证有关问题与教育局领导和基层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通过此次调研从毕节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了解到数学专业教师的人才需求情况,明确了师范生培养在“三字一话”存在的问题,以及中学基础教育教师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对我院师范人才的培养及认证工作指明了今后努力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