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数理学院赴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用人单位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科科长金文琼老师一行三人到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调研,随行人员有数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杨勇,学生科工作人员陶从江。

调研分为座谈和问卷调查。座谈会由开发区实验中学教务处主任王莉主持,副校长王登伦出席,陶文艳、杨丹、陈慧敏等数学及相关专业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领导、教师充分交流、讨论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的市场需求状况,人才规格现实困境,以及人才培养持续改进建议等问题。座谈会后进行了问卷调查,收集相关行业专家、数学专业毕业生及该单位的真实意见及建议,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