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计学院于2022年3月7日下午,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陕西化繁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研究院院长刘彦主讲、数计学院钱淑渠副书记主持,数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刘彦院长分别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阶段准备”的师范专业认证的变化、师范专业认证的主线建立、师范专业认证的底线把控进行详细的宣讲。最后,刘彦院长与数计学院的老师们分享了师范专业认证的一些经验,同时还进行相关的交流。

通过此次宣讲会,使数计学院的全体教职工清楚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申请阶段准备工作中的重点、师范专业认证的主线及师范专业认证的底线把控,对数计学院数学专业的师范认证工作起到良好的指导作用。

(图/文 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