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二级师范认证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0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7日上午10:00,数计学院钱淑渠副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数计学院2-17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二级师范认证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作为培训主讲人。

邓文红院长分享了体育学院的认证经验,根据体育学院的认证经验,要着重扎实做好前期的材料准备工作,要选好认证的各大块材料的负责人及联系人,要全院所有人员提高思想认识上下一心,在规定时间内及时认真完成各块任务并提交。

经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本院全体教职工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二级师范认证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要着重做什么,要怎么做,为数计学院继续做好相关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图/文 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