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科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科建设 >> 正文

我院对2020级数学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讲解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进本科生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了解,增强学习的目的性、计划性和效果。2021年9月3日下午,我院教务科副科长黄宝勤为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讲解。

黄宝勤老师首先从社会对人才需求的角度出发对人才培养方案讲解。然后分别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和内涵、毕业要求和指标点进行解读。要求和鼓励同学们培养专业认同,认真研讨人才培养方案,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提高课程学习的过程质量,结合自身的发展规划,主动建构自身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

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对专业有很大的认同感,并对未来专业培养的成效报以期待。通过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讲解,让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清楚的了解到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及大学四年学习后自己应该达到的毕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