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农业银行黔中支行赵兴益经济师到我院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0-11-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1月1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黔中支行赵兴益行长受邀到我院做“科技进步推动金融机构和金融业务的发展分析”专题报告。报告会由院长庄中文教授主持,并聘任赵兴益行长为我院特聘教师,经济统计学专业相关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赵行长从银行的发展历程出发,紧紧围绕科技进步推动金融机构和金融业务的发展介绍了我国银行业及金融机构的发展状况,以及在科技进步下银行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并从专业发展、就业、金融安全等方面为大学生进行普及宣传。

会后,赵行长与专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本专业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非常有价值的意见。

通过本次报告会,使教师和同学们对银行及金融机构的变迁、发展及今后的发展趋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既有理论知识上的深度阐释,又有紧密结合生活实际的案例分析,与会师生表示受益匪浅。(文/图 吴永武 钱淑渠)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