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行人才需求及培养行业专家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掌握数学教师人才需求情况,促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4月15日,我院邀请李守权、顾涛、王小燕、秦丽等安顺一中优秀一线数学教师开展人才需求及培养行业专家座谈会。我院参加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钱淑渠、数学专业主任王功琪、学院教务科负责人黄宝勤、办公室副主任杨勇及部分教师代表。

座谈会由调研期间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钱淑渠博士主持,钱淑渠首先介绍参会行业专业、介绍数计学院发展历程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发展规划。接着与与会专家就数学教师的人才需求、本专业学生毕业5年后的表现等情况进行了交流。最后我院与与会专家就我院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我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数学学科教师专业人才的需求情况,为下一步与用人单位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为学院修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学教师参与学生师范技能培养训提供了帮助。

QQ图片20220418091332

(黄宝勤/文 杨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