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2022年双创项目申报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4月27日下午3:00,我院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培训会在顺理楼1-21教室召开。本次培训由党委副书记钱淑渠教授主讲,由教学与科研实践管理科科研负责人黄守德主持,参会的还有学院副院长李小红、项目指导教师,以及拟申报项目的团队负责人,共计63人。

会上,黄守德博士首先对前期准备工作及学生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报;接着钱淑渠就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基本要求、选题方向、各时间节点,以及结题要求等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和说明,并针对项目申报书各模块进行了撰写要求及指导培训;最后与会学生对项目申报系统的使用及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通过此次申报培训,使得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申报书各模块如何撰写、项目如何选题等关键性问题有了深入掌握,对项目的申报提交及相关时间节点有了更清楚了解,有力的推动了该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解读申报要求及流程

培训各模块的撰写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