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学科科研专题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10-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0月19日下午2:30,数计学院在顺理楼217召开学科科研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书记钱淑渠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专题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传达学校近期科研工作会精神及要求,学习《数计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方案》,并对我院接下来的科研工作做安排和要求。第二阶段由钱淑渠教授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撰写交流”培训,培训会上他从申报书的组成模块,以及各模块的撰写要求及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交流会结束后党委书记叶玉莲再次强调,各位老师要以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契机,发扬刻苦钻研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科研能力,将科研指导教学,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方面发挥科研人的重要引领作用。

通过本次交流和培训,一是提高全体教师的科研意识,二是让教师如何写好基金项目申报书有更清晰的思路和方法,目的是力争我院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和质量上有所突破。

(图/文数计学院杨勇/黄守德)

2021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