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2-22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计学院全体教师: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年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类)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现就相关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通过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网址:http://xmgl.kjt.guizhou.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项目申请人登录管理系统,根据通知和指南要求填报申请书和上传附件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申报单位。其中申请书中项目参与人员签字页须下载打印并经所有参与人员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签字页原件由项目申请人留存备查。单位盖章页下载打印盖章后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

二、申报时间

请项目申报人于2022316日17:30前将申报书在线提交至系统(开网时间2022年2月20日9:00至3月20日18:00,管理系统将在申报截止时间2022年3月20日18:00自动关闭)。

具体申报附件见学校科研处网站通知:http://kyc.asu.edu.cn/info/1083/2521.htm

同时请以前有主持科技厅项目已验收的,注意在系统内完善结题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