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2-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选择交流平台,云南德行通科技有限公司于2022年5月20日9点30分在我院会议室成功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数计学院学校分管就业院领导、学院副院长、学生科科长、办公室主任、就业专员及计算机专业同学参会。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钱淑渠书记向云南德行通科技有限公司各招聘人员详细介绍了数计学院计算机专业学生情况。随后云南德行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向在场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并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秉持着的发展战略,将集团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最后招聘人员真诚的邀请各位毕业生加入云南德行通科技有限公司。在招聘会场上,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互动,主动了解公司用人单位的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发展目标,招聘人员也真诚热情的给予了同学们宝贵的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活跃,招聘会就此圆满完成。

最后叶玉莲书记对本次招聘会进行了总结。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了用人单位平台的资源优势,为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和未来发展拓宽了渠道,同时也以我校学科、专业和人才的优势为用人单位的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双方的互利共赢。(数计学院 张忠琼 李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