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招聘快讯(2022届就业求职招聘第05期)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贵州省驱慧软件有限责任公司面向我院开展

专场招聘的通知

院属各班:

贵州省驱慧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因发展面向我院2022届和2023届计算机、大数据专业开展招聘工作。公司简介:是一家美国创业公司,同时为多个国家的制造工厂开发定制软件解决方案。主要工作内容包括按客户要求设计工厂自动化程序,涉及的软件有PLC、SCADA软件(AVEVA、Ignition)和数据库管理(SQL Server、MySQL)。次要工作涉及网络开发、数据可视化、自定义应用程序开发和基于客户需求的自定义脚本。

招聘岗位:

制造自动化。接受软件的面对面培训,并将协助现有项目的编程和文档编制。在安顺办公室接受面对面的培训,并与美国自动化专家进行远程培训。

岗位要求:1.精通英语,2、本科四年级或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科学、工程或物理背景,具有相关计算机编程经验。3.愿意在小公司工作,能够与国内外同事/客户沟通。4、熟悉常用操作系统(Windows、Linux)

需要2-3名大四学生或应届毕业生。

待遇:实习试用期工作3000元,试用期后看根据工作量情况4000-12000不等。具体岗位和待遇见附件。

招聘程序:经学院研究决定,6月2日周四上午10:00,在线上进行专场招聘会,有意向的同学请扫码进招聘QQ群。请辅导员和各班主任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和2023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学生届时请准备英文简历准时参与招聘,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二〇二二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