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2015年学习计划
2015-03-27 14:38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校的开局之年,是我校迎评促建之年。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的理论素养,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学院深化改革、全面发展、从严治党,数理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把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参照《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2015年理论学习计划》的通知(安学院党办通字(2015)17号)的相关指示精神,结合实际制定本学习计划。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科学理论武装、具有世界眼光、善于把握规律、富有创新精神”的基本要求,以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梦战略思想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重要会议精神、重大战略决策、重点工作部署以及省委十一届各次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作风建设有关规定、党纪党规党法、党建理论和法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知识。

二、学习内容

(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二)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中国梦战略思想。

    (三)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四次、五次、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三届五次、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

(四)深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五)深入学习党的作风建设有关规定。

(六)深入学习党纪党规党法。

(八)深入学习法治知识,提升依法治校水平。

(九)深入学习意识形态领域相关知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导权;突出立徳树人的教育方针。

(十)深入学习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等方面知识。不断增强工作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水平。

三、学习形式

要大力弘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提高学习效果。

(一)集中学习。

1、党总支书记按时参加校党委中学组要求的集中学习。

2、党总支中心组集中学习。学习中央、省市委、校党委的重要会议精神、重大战略决策和重点工作部署,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会的形式,由党总支书记带头其他成员依次安排领学原文,其他成员在重点发言基础上进行交流发言。集中学习全年不少于8次。

(二)个人自学。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加强个人自学,结合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知识结构,把学习理论知识与学习其他知识、研读原著与学习时政有机结合起来。学习内容在数理学院党建工作群公布,党总支定期检查个人学习记录。

四、参加中心组学习的成员

党总支成员、党支部书记、科室党员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学习要求非中共党员学院领导参加。根据需要邀请其他党员、领导干部参加。

 

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学习计划和目标要求,按照各级党组织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的部署,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提高认识,端正学习态度。坚定不移贯彻“一切为师生打算,一切为迎评苦干”,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统筹,确保学有成效,以优良的作风助推安顺学院建设发展,为打造数理学院升级版,开创数理学院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数理学院党总支

                                                2015年3月27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方案
下一条:数理学院党总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总结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