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校纪委检查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2-01-04 16:36   审核人:   (点击: )

12月24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熊瑜带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检查组一行3人莅临我院,对我院2021年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检查组领导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评估我院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党委副书记钱淑渠和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检查会。

我院党委书记叶玉莲从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目标管理责任书落实情况、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情况、推进2021年目标考核党建工作资料落实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纪委副书记熊 对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我院要坚持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我院持续抓好各项工作的长效机制建设,强化落实提高成效,进一步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向新局面。

下一步,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及责任分解》要求,充分履行数计学院党委抓党建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纪委检查组查阅资料现场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限时办结制度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