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毕业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毕业论文(设计)>>正文
 
2014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方案
2014-04-30 17:15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及安学院教发[2013]44号《安顺学院 2014 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撰写与指导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结合数理学院的实际情况,制定201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方案。

一、组织机构:

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委员会工作小组:

  问: 熊国敏 令狐荣涛

  长: 王大伦

副组长: 庄中文  杨迎球

  员: 周士芸  郭本华  沈文忠  杨筱珊  陈韶华     王海英  陶从江

邹世乾  武慧虹  黄宝勤      杨芸碧  刘太河      旷雨阳

王功琪     吴永武  王艳丽     张忠政  邓集萱  杨秀凡

张在玉  邓华军  阳瑞新  包剑惠  张春红  冯春杰  钱伟佳  祝凤侠

邓永荣  闫万珺  吴玛佳  邱志华  郭宗富  郭笑天  杨永宁  陈昭松

方凯飞  杨勇(小)

二、答辩时间

201456日—2014518日,具体时间及地点由各组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好后告知答辩学生

三、答辩程序

1、答辩委员会组长宣布答辩程序、答辩现场纪律和学生答辩次序。

2、答辩正式开始。每位学生的论文答辩包括以下几个环节:

1)论文自述。由答辩的学生自述毕业论文,时间不超过5分钟。自述包括四方面内容:毕业论文选题目的和意义;毕业论文选题的主要研究方法、手段和主要资料情况;毕业论文选题研究的主要内容;毕业论文选题研究的主要创新点和价值意义。

2)接受提问。答辩学生自述完毕后,由答辩委员会成员向答辩学生提问,要求如下:所提问题主要是与学生所写毕业论文紧密相关的问题。由主问教师提3个问题,须书面提问,与论文密切相关,难度要适中,必要时,其他教师也可提出问题。答辩学生要做好问题的记录,如有必要,可以请提问人重复一次。

3)答题准备。答辩学生记录好所提问题后,到答辩准备室(席)做准备:准备时间不超过15分钟;准备期间可以查阅自带的毕业论文和书籍资料;准备期间可以将每个问题的回答要点书写在纸张上并带入答辩席。

4)回答问题。答辩学生进入答辩席向答辩委员会回答相关问题:准备回答问题的学生在后1位同学自述完毕后开始回答问题;回答问题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在回答问题过程中,如有需要,答辩委员会成员可以追加提问,追加提出的问题由答辩学生即席回答。

5)教师点评。提问教师针对学生答辩情况进行点评(3分钟)。

3、答辩过程中,答辩秘书要做好学生答辩记录。

4、全部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或答辩小组应认真评议,逐一填写答辩意见,给出答辩成绩并由答辩委员会组长总结答辩情况,由组长和答辩记录员将相关材料交回学院。

四、答辩要求

1、全体毕业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论文答辩,否则按不及格处理。

2学生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完成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与设计后,经指导老师审定合格后方可答辩。

3、所有学生各交一式三份论文、设计实验、调查研究报告等。

4答辩学生务必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及分组的学号顺序进行答辩。

5、答辩完毕请离开答辩现场,遵守纪律、听从安排,保持良好秩序。

6、答辩小组请做好答辩记录,认真填写答辩成绩评定表并及时上交学院教务科。

五、成绩评定

论文答辩成绩按照安顺学院论文评分标准执行。

六、答辩小组安排

本次答辩分为九个小组,具体分组见附件。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2014430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15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安排方案
下一条:2012届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生推荐名单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