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理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
2015-09-06 18:17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安学院学工发〔2015〕82号》文件精神要求,参照安顺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集中学习安排,结合数理学院实际,制定本实施方案。

一、入学教育指导思想。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安顺学院学生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坚持“以学生为本,全面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理念,遵循“贴近学生,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原则,以“重树目标,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为主题,开展入学教育。

二、入学教育目的。通过系列专题教育活动,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从中学到大学转变的人生意义及肩负的社会责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培养爱校意识和专业意识,明确大学学习目标,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合理规划人生,营造严谨勤奋的学习风气、团结友爱的生活氛围、乐观进取的心理状态和严格分明的纪律观念,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三、入学教育时间地点及教育内容

(一)时间

入学教育时间为2015年9月7日至9月12日。分为2个阶段进行:9月7日到11日为学习阶段(分散和集中相结合);9月12日考核阶段(我院自行命题测试)。

(二)地点:集中安排及班级自定两种方式相结合

(三)人员:各班班主任及相关教育主讲人。

(四)教育内容(见附件:2015数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安排表)。

                                                           

 

                                                             数理学院

二〇一五年九月六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15级新生入学教育学习时间安排表
下一条:数理学院2014年度学生学风建设报告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