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纪念一二九活动
2013-12-10 15:54   审核人:   (点击: )

2013年12月9日,数理学院在学校停车场举行拔河比赛和纪念一二·九签字活动,除毕业班外,共有六个班的参加。同学们热情高涨,天气虽然寒冷,却阻挡不了同学的那一颗热情的心,心中的热情就好似燃烧的火焰。

最先开始的是爱国签字活动,当横幅摆出来的时候,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拿着签字笔在横幅上写上自己的名字,以纪念一二·九爱国精神,岁月流逝,身为一名大学生,我心中的爱国情怀却从未淡去,一二·九活动的红色精神鼓励我们更加努力学习,为祖国而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其次,期待已久的拔河比赛开始了,大家都争先恐后的找地方看拔河比赛,就怕错过了每一个精彩的瞬间,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激烈的加油声,欢乐的欢呼声,徘徊在操场上,每一个上场的同学都努力的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班集体而争光,但我们更加注重的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我们数理学院的学生都是勇敢积极拼搏的!

数理学院学生会团总支

2013年12月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举行2014级新生入学集中教育
下一条:母霞简介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