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9-09-10 10:41   审核人:   (点击: )

 

秋高气爽,硕果累累,2019年9月9日,数理学院迎来了240余名的新同学。为了加强家校联系,更好地管理、培育学生,9月9日中午数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座谈会上,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介绍了安顺的自然、人文环境,安顺学院的发展历史,数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学生管理等方面内容,并就如何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最后,与会人员就家长们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座谈会由数理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忠政副教授主持,副院长杨迎球副教授参加座谈会,数理学院学生科、教务与实践管理科、公共教学管理科负责人参加座谈。

此次座谈会,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也在加强家校合作、共同培育学生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成绩,让家长们对学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以后的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理学院  金文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9级未成年新生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班教育专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