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15级毕业班教育专题会
2019-04-03 17:21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4月2日上午十点,数理学院2015级学生在新教学楼0842教室召开“向学习要营养,靠拼搏绘人生”教育专题会本次教育专题会由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主任彩霞主持,很荣幸邀请数理学院的院长庄中文教授参加。

会议开始,2015级物理学班主任王太荣老师首先介绍会议主题,为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在校学生“愿学在学善学,勤练敢创能行”,自觉“加压”、自我“增负”,争做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然后,班主任分别交代了毕业班所需注意事项,对本届毕业生在学习、工作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看法。

之后,庄中文教授跟毕业生分享如何“总结阶段成果、成就丰满的人生”交流,围绕两个方面入手与学生对话:一是近4年的风雨历程,能否画完美的句号?;二是在仅剩的大学时光里思考留下什么念想?。庄院长从理想信念、远期规划与目标、恒心与耐心、血性与柔肠、干劲与务实、规则与技巧、情怀与生活这几方面告诉学生如何成就一个丰满的人生。庄院长无论在学识或是各个方面都是我们的前辈,对于教育或是工作中都有其独特的见解,给我们这些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指引了正确的方向。

这次会议既是毕业生工作会议,又是一次思想教育会议。最后彩霞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对毕业班学生给予美好的祝福!        (办公室彩霞 提供 )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经济统计学教研室开展“零距离接触 心与心的交流”研讨活动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