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学期初思想政治教育干部专题会
2020-09-16 09:43   学生科 审核人:   (点击: )

 

   9月15日上午数理学院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各科室负责人及行政坐班老师参加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相关重要讲话精神及课程思政比赛等专题进行安排部署。学生科、教务科及专业主任各自从科室工作进行分划安排。学生科负责在校生思想政治教育。主要从各班组织专题班会,力争在树立正确的三观时完成专业规划、学业规划,而思政课渗透思政教育由教务主任负责。最后各口从近期工作进行工作汇报,重点汇报存在的问题。

   期待我院教师以“五个一工程”鞭策自己,学生以“三向教育”为学业规划,秉承“数行天下,理创未来”的院训,继续开创美好未来。

(文:学生科 金文琼)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简讯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9级未成年新生座谈交流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