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理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简讯
2020-10-13 18:04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让2020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数理学院于2020年10月13日下午四点在新教学楼0B43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入学教育专题会。院长庄中文教授、公共教学科科长王东老师、学生科科长金文琼老师参加会议。会上金文琼科长从学生管理的角度进行发言,重点讲解了考勤管理、线上线下、日常出行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王东科长从教务管理角度进行发言,重点强调了补考门次及学位申请等方面的注意事项,特别是网络课程等的学习纪律要求,两位科长都一致强调要注重专业学习的同时加强体能锻炼,最后庄中文院长以《教育的本质---认识大学》为题,围绕“三向教育”的规划蓝图,为同学们的四年大学生活做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此次院级层面的集中入学教育专题会,同学们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涯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期待同学们扬帆起航,稳稳地开启大学生涯的新征程。(图/文 学生科:金文琼 陆定飞  王璐 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学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召开学期初思想政治教育干部专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