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计学院举办2021年“伯乐寻良马,明主觅贤才”招聘会
2021-05-12 17:01   审核人:   (点击: )

数计学院举办2021年“伯乐寻良马,明主觅贤才”招聘会

为帮助数计学院17级毕业生更好就业,512日上午十点整,数计学院2021年“伯乐寻良马,明主觅贤才”招聘会在顺理楼楼下广场召开。本次招聘会由数计学院学生科主办,数计学院学生会的同学负责了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协调工作。本次招聘会参加的企业有TCL集团、用友公司、亚信公司等8家国内著名企业,将近200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学院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院领导亲自前往招聘地点,并细心地询问了有关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人员岗位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们则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地向用人单位咨询了有关合同签订、职业发展等事项。本次招聘会为引导数计学院17级毕业生积极就业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

(图/文 数计学院 罗娟)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参加校“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班主任工作专题会简讯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