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数计学院参加校“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
2021-05-14 17:12   审核人:   (点击: )

数计学院参加校“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

2021513日上午8点,安顺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各项比赛纷纷举行。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表演及各项比赛,数计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出席并全程观看。

本次体育文化节开幕式共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伴随着的激昂无比的音乐,国旗队、校旗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方队纷纷入场,进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第二项:副校长郭本华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希望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同时希望本次运动会全体工作人员恪尽职守,保证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最后,他强调所有运动员应牢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出安顺学子的一份礼物”。开幕式第三项: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保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激发安院学子的竞技精神;开幕式最后一项:校长陈云坤宣布安顺学院第六届体育文化节暨田径运动会整式开始。此刻,足球场上礼炮齐鸣,为校园上空增添了一抹灿烂的色彩。

本次运动会共持续两天。运动会第一天,数计学院学生会在比赛开始前进行相关事宜的准备工作。数计学院的师生为参加各个比赛项目的运动健儿们纷纷加油呐喊。体育场上各个赛场都充斥着数计学院运动员们的矫健的身影。他们挥洒汗水,坚韧顽强,展现出了数计学院学子们的拼搏精神。运动会第二天,要举行田径项目的决赛。炎炎夏日里,数计学院学生会依然坚守在体育场的各个赛场,组织部为运动员们递上清凉的矿泉水,宣传部为他们留下精致的照片....最终数计学院运动健儿们在长跑、短跑、跳高等多个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截止至514日下午17:00,为期两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合影留恋,学生会全体成员负责相关物资的收拾和整理。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既锻炼了我院学子的体魄,又激昂了他们的斗志,更是对一个团队协作凝聚力的考验。本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数计学院学子们的青春风采。本次运动会取得的成绩只是一个起点,我们坚信,在今后的日子中,数计学院全体师生将会创造出更多的美好辉煌与奇迹。

(图/文 数计学院 吕慧琴)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在风雷学校举行见习总结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2021年“伯乐寻良马,明主觅贤才”招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