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服务>>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
2018-06-08 16:32   审核人:   (点击: )


 

2018年6月7日晚,我院在新教0831教室开展了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智适应教育主管兼校长贾金培老师为我院学生讲解了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大数据+人工智能+教育的发展模式,对在校大学生未来职业规划和就业指明了方向,并列举智能应教育与传统教育的差异,让我院学生更深层次的了解未来职业规划和就业方向,在新的时代下有更高更好的就业方向。

人工智能在未来将进入社会各个领域,数理学院作为安顺学院师范类专业重点培养对象,我们也要让人工智能走进教育、走进师范生。

 

                            数理学院学生会 邱长奇 报道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19届毕业生实习、见习及毕业论文安排动员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引荐西秀富民村镇银行专场招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