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园地>>学生风采>>正文
 
数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14-11-07 16:14   审核人:   (点击: )

继男生冠亚季军争夺战后,女生总决赛拉开了序幕。2014年10月20日,数理学院2014-2015学年度“迎新杯”篮球赛女子组总决赛于第一篮球场燃起战火。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分为a、b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赛制,取各组前两名进入1/2决赛。球赛使各班之间有了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为同学们创造广阔的活动空间。本次比赛的裁判员是来自体育学院的同学以及我院高年级同学。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

比赛最终由13物本男子组与13数本女子组斩获桂冠,14物本与12数本屈居男子组亚季军,女子组亚季军分别为14数本与13物本。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同时也为我院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在学校体育文化节之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数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激情开赛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