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我院教育专业见习活动全面拉开
2021-05-12 08:25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5月10日至18日,数计学院组织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进行2020至2021学年第二学期的教育见习活动,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师范专业技能的学习。要求学生在见习过程中掌握中小学课堂教学、班主任管理及学生活动组织等基本方法,提高学生的组织管理能力。

10日上午,由钱淑渠、黄宝勤、陶从江、王功琪四位老师分别带领学生前往安顺市风雷学校、西兴小学和开发区实验中学开展见习,到见习单位进行了见面仪式和见习安排。

见面会结束后,各见习学生分组跟随指导教师开展听课、学习等活动。希望充分利用本次见习机会,学生能将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应用于实践,展现出我院教育专业的专业素养。

(图/文 数计学院 陶从江 王功琪 黄宝勤/钱淑渠)

2021年5月11日

开发区实验中学见面会

风雷学校见面会

西兴小学见面会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革命传统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