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革命传统
2021-05-11 16:51   审核人:   (点击: )

510日下午,数计学院教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在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淑渠及教师支部全体党员。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十、十一专题及《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第四、五、六专题。

接着钱淑渠副书记为教师党员做“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新文化运动与五四运动”党课学习教育:从新文化运动、俄国十月革命到推动五四运动,打开了新民主革命的开端,为中国送来了马克思主义。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图/ 数计学院 甘松/吴永武)

2021511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育专业见习活动全面拉开
下一条:数计学院召开专业见习动员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