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学术交流>>正文
 
数理学院郭笑天副教授作学术报告
2015-06-16 09:31   审核人:   (点击: )

2015年6月15日下午,我院郭笑天副教授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大学生与知识产权》的学术报告。

此次学术报告在电教楼0941教室举行,参加讲座的有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教授和部分教师及2012级、2013级全体物理学专业学生和部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郭笑天副教授从介绍知识产权在“万众创新和全民创业”中的重要意义出发,主要介绍了大学生有了发明创造怎么办,如何申请专利,如何保护自己的发明创造等问题。提醒大学生在创新、创业中需要注意的知识产权问题。

本次报告开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眼界,为学生今后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也是老师之间一次重要的学术交流机会。

郭笑天副教授作报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保继光教授安顺学院讲学
下一条: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博士作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