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管理>>正文
 
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2017-09-02 10:35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1日上午9:00-11:00,数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启动会。

院长王大伦、总支书记庄中文出席会议,分管教学的副院长杨迎球、教务科科长钱淑渠、公共教学科科长王东、教研室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迎球主持。

首先,杨迎球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关于制定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讨论稿)》的基本思路,并对此指导性意见中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培养方案的修订负责人进行了分工。

随后,庄中文书记强调,2017版培养方案要突出“以培养应用型技术型人才为目标,通过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专业培养与素质培养相结合,达到知识、能力、素质的综合提升”。与会人员对有关课程和课时的增减、以及专业课程设置等项目进行逐项讨论。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形成了相应决议,为修定新版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和支持。

    最后,王大伦院长做了总结讲话。王院长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主要围绕“双一流、应用型人才方面”入手,要体现双创实践教学,理论课在2014版培养方案的基础上作进一步提炼,预留一部课时加强实践教学,制定具有学院特色的方案计划,使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讨论会现场

 

 

 

 

 

 

 

 

数理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1012日下午2:30,数理学院在九楼会议室举行了本科培养方案修订会。会议由杨迎球副院长主持,院长王大伦教授、书记庄中文教授、教务科相关管理人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修订会。

会议分别围绕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两个专业的培养方案初稿进行了讨论。确定了各专业的核心课程,以及对部分难度较大的专业课程进行了学时的确定。

最后,相关领导要求各专业课程设置应考虑内容的关联性,逐层推进,实验课开设需要建立在一定理论知识基础上,可考虑适当灵活安排课程的理论与实践课时分配。此次会议集中了各位老师对培养方案的建议,为培养方案的完善提供了有力支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2017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会
下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双语教学课程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