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思想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思想建设>>正文
 
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
2021-03-23 12:55   审核人:   (点击: )

数计学院全体党员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322日晚,数计学院全体党员自行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收看结束以后大家通过数计学院党员QQ群进行了观后感的交流。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数理学院办公室副主任陈玲说:观看《榜样5》让我几次眼眶湿润,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着我,让我的心时而跌宕起伏、时而温暖亲切、时而肃然震撼; 生命守门人,人民的军医、微笑天使,白衣战士、“全能书记” 社区主心骨、你们守护“大家”我来守护“你们”的一线警察、坚守在抗疫一线上的最美“格桑花”、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者们、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成员,他们奉献、尽责、创新、信念、坚守、担当和作为,他们是亿万普通人当中平凡的一员,但他们又是伟岸的,他们是十三亿国人的骄傲,是民族的脊梁,在平凡的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是我心中的榜样。值得我学习的榜样!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立足本职、无私奉献、敢于创新、甘于奋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把数计学院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致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而砥砺前行。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作风教育整顿月启动大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嘱托 喜迎建党百年“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活动启动会议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