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制度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制度建设>>正文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首问责任制度
2016-12-27 18:28   审核人:   (点击: )

为搞好部门教育管理等各项工作,规范工作服务行为,营造快捷、有序的工作环境,按照“谁接待谁负责,谁办理谁负责”的原则,制定本制度。

一、数理学院所有人员均为首问对象,日常管理中,所有科室均为首问责任单位。

二、学校领导、职能部门、各单位、师生员工及校外人员到本部门办事、咨询,被询问或碰到的第一人为首问责任人。

三、首问责任人对来访、来询人员应热情接待,主动询问事由,耐心详细答复,对于自己该办理且能办理的事项,立即给予办理;对无法办理或须由他人办理的热情耐心说明,并一次性告之有关事项。

四、不属本部门办理的事项,首问责任人应耐心给予解释,并主动联系相关部门,必要时亲自引荐到相关部门,尽力给予帮助。

五、须本部门负责人解决、办理的事情,若本部门负责人开会,出差等原因不在岗,首问责任人应将前来办事人及须办事项作好登记,及时以适当的方式与负责人联系。

六、首问责任人对于不明确的事项,应及时向部门负责人报告,不能以“不知道”、“问别人”等言语推脱。

七、凡违反本制度的,一经查实,根据造成的影响按责任事故处理。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限时办结制度
下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服务承诺制度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